布洛黛薇

“永动机”

落日的余晖,把天边的云都染成了柔和的金黄,暖黄色的光从树缝打在了面前人的书桌上,书桌上密密麻麻的摆满了手稿,和图纸,可见这书桌主人的刻苦

“卢  卡  斯”来人不满的抱着手,靠着门框,盯着书桌前奋笔疾书的人,落日的暖阳把他白色的头发也染的金黄

不过书桌的主人好像并没有理来人的意思

“卢!卡!斯!!!”门口的人见桌上的人不自知,又提高音量喊了一声

闻言桌上的人可算有了反应

“啊,啊,啊老师,我在!我在!怎么了怎么了”终于回过神来的卢卡慌忙的收拾起桌上的东西来

“好了好了,卢卡斯,别收了,我又不是不允许你做这些,只不过卢卡斯你要不抬头看看,几点了,我的小洛伦兹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情...?”说罢,被称作老师的人倚着门框,开始有节奏的敲击,得以来表示自己的不满

卢卡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抬头看了看,窗外太阳已经落下一半了,橙色的暖阳像落入水中的墨,掀起阵阵涟漪,把周围的云也染成了同样的颜色

些许落日的余晖透过树缝透进窗户里来,卢卡顺着这束光看过去,视线和暖阳刚好打在老师脸上

卢卡承认这一刻他看出神了,暖阳很好的勾勒出老师的侧脸,把老师的秀发染成金黄,感觉一片祥和

卢卡不禁想,日子能一直这样持续下去就好了,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有支持并爱着自己的老师一切都值得了

“卢卡斯,发什么呆呢”目前突然出现了老师放大几倍的脸,卢卡斯承认着实被吓了一跳

洛伦兹看着出神被吓着的人儿,着实觉得好笑

“噗,哦卢卡斯抱歉”说完正准备直起身却被眼前的人一把抱住脑袋

“啊卢卡斯怎么了吗”洛伦兹愣了一会儿,也一把,把卢卡捞了起来

“没事老师”卢卡顺势往老师头上亲了一下“老师我只是突然发现,我找到您之前所说的不存在的“永动机”了”

“嗯?怎么个说法我的小洛伦兹”说罢揉了揉卢卡毛茸茸的头发

“老师您不是说,永动机是一种不需要外界输入能量或者只需要一个初始能量就可以永远做功的机器吗,现有的能力是不能研究出来所谓的“永动机”的吗”卢卡抬头看了看洛伦兹,从老师和夕阳一个颜色的眼眸中看见了自己

“但是老师,我今天突然发现,如果不是真实层面上的“永动机”呢,而是类似于精神层面上的“永动机”呢老师?”卢卡冲着老师眨巴眨巴眼睛,老师眼眸中的自己也冲着自己眨巴眼

“嗯....卢卡斯你的意思是...?”

卢卡揽住老师的脖颈,凑到老师耳边说

“老师...我爱你”说完轻轻吻上了老师的额头

洛伦兹愣了一下,随即脸上堆满了微笑

“啊我的小洛伦兹,我也爱你,我也明白卢卡斯你是什么意思了”说完他回赠他最爱的学生一个吻

突然卢卡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

“噗,我的小科学家,很饿了吧,说好按时和去我吃饭的让你不听,好啦,我知道你很优秀了,学习不用那么刻苦了,你个小笨蛋”说完洛伦兹狠狠揉了一把卢卡的头像是发泄不满

卢卡脸红了,也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走吧,去吃饭,卢卡斯我做了你最爱的红椒酱”洛伦兹用手点了点卢卡的鼻子

“好诶,红椒酱!我就知道老师最好啦!”说完卢卡拽着老师往门口去

“不可以吃太多哦,对你的嗓子和胃都不好,还是要吃点其他的东西,诶诶卢卡斯慢点”

“知道啦!老师我们走!”

end

—————————————————————

那么究竟是什么层面的永动机呢()

对于卢卡来说,老师的宠爱,和对自己喜欢的认可与支持,以及对自己天马行空想法的认可,是一直不变的,老师会一直爱着自己,自己也一直爱着老师,这份爱是守恒的,在某种意义上不就是永动机了吗~(毕竟老师眼中可全是他呀)

(配图依旧是和姐姐拍的照片!)

  


  

评论

热度(15)